Saturday, April 2, 2011

Say Bye to 新秀

凌晨6点…很难得~电话闹中一响我就醒了~
可惜最后我没去参加~
因为我还是很想睡~3点才睡觉~
MG说我:“谁叫你酱迟睡?”

=.= 拜托!是Vico她想练歌就在我家练下的~
怎知道10点练到11点多才回!
好心咯!他就大概选好歌了~可是我一首都还没选好呢!!
卸妆 冲凉 
12点 开始 找歌~~
选好了还抄好歌词~三首~
=.=那时刚好三点了~
然后六点 Vico SMS来~
说她喉咙痛 全身发热~
我也是喉咙有点沙哑~~
我们三个都很想继续睡觉~
可是他的朋友(载我们去Bukit Jalil)已经到她家了~~=.=
所以都有点矛盾~~
我在想 如果她要去的话~我还能去的~然后她跟我说同一句话~><
最后……她跟他朋友谈好了~
决定不去了~~有点对不起那个人~HAix~
然后睡到12点多~~
起身了……有点后悔呢~
其实,我明天还能去的~~可是…她明天去拜清~
她说都不懂会去到几点~~

整个下午……我都想通了~
我口口声声说喜欢唱歌还晃想当歌手
可是我连遇到小问题都这样~
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想成为歌手~
有的是认真~有的只是要红而已~
本来想说参加不到新秀就进校花校草的~~
我不想了~~(我还想参加的可是不懂做么不要了)

我应该做个平凡的人的~
如果我做得到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