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该做什么

星期一 SO的哥哥给了我们一人一个电脑词典 给我们熟悉它的功能~
不懂为什么……星期一起来就开始 EMO~
还好那天跟你们见面了一下下 没有EMO了~


这几天不懂做么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我自己会EMO....
你前几天介绍我看那个中国戏~ 看你跟CW说到好像很好看~
我还蛮想看的 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心情~
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头脑在想些什么!!
感觉好像有千言万语 说不出口~


因此到现在……我还是没心情开始读BM~~
真得很糟糕咯~
是不是应该星期一就考BM的呢~~


“天在告诉我们 它能赐给你的东西 也能够收回去”
爱你的可以恨你 疼你的也可以杀了你
感情好的可以成为敌人  有缘分的也可以是怨缘~
这些东西真的很难说的呢~~
你知道么……?其实你的存在已经超过了那个人~
那个人在你们的眼里 都觉得他很好~
可是曾经几次 我都会想歪~ 曾经几次 我都不喜欢他~
我小学会想歪 中学也会~
不希望接下来三年也会想歪~~


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惨~~~
还没有温习BM~~超级糟糕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