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9/4/2011 拍照+唱K

9.30am 她们就call来了~~~那时我还在试着不懂选哪件衣好~~
是那件黑色的时候…不懂做么穿起来怪怪的~可能自己不会弄吧~
最后选了那件青的跟丝袜搭配~看起来比较成熟~~
10+去到那边~哇~~就这样在店外拍~~>_<
当我要签名拿Voucher时,她问我…ei~做么没看到另一个的?
=.=上次她说只能我一个~现在她说我有两张 Voucher所以可以两个人~
第一时间就Call给MG了~~(其实我应该找Vico的~可是她家比较远而且那个时间应该还没醒)
幸好MG说可以不过没车 只好我爸去载她了~(她家离Tesco不远的)
他还问我要穿哪件好? =.=紫色还是白色?我说紫色他就穿紫色来的~
哇!喝喜酒衣来的~她穿最美~哈哈哈~~


化妆时,那个姐姐帮我擦了绿色的eye shadow~~我还不是能接受~
那时他还问我…要年轻点还是"什么"的?我听不清楚他后面说什么~So choose年轻的~
LOL~~假睫毛要加RM15~ T_T duit saya
Then她帮我set了个发型~我很喜欢前面~ (等下我会post照片~~)
拍照时,摄影师(帅哥) 问我会不会摆Post....(我会的不过他们要的post和我不一样)
所以我说不会~~ T.T
然后他教我咯~每个人都在看eh~~~>< Oh NO~
然后又拿那边的围巾/毛衣/Jacket~~换了两次~
拍完了……=.=好丑哦~我不是说他的技术不好~
是我的脸啊~~~~~~~~~~~~~~=.=当时我真的超想去整容的!!或者去做Facial吧~~
要我选其中一张~自己没看中任何一张~然后editer姐姐说这张不错~
自己看看下就选她说的那张~~我亲眼在那边看着她EDIT~~
亲眼看她把我 死人豆豆跟油粒 变到滑滑的~牙齿改白~~还有瘦脸eh!!!!
你们没看到!!那个脸肥到!!=.=
我说要瘦脸然后她给我看下效果~刚刚好~就Print出来了~~


当看到美琪照片时,=.=我很想死~~
他的照片没什么需要改的~只是改下一些黑的部分还有牙齿~~
她的脸完完全全标准了~不用瘦脸~~
她每张照片都很不错~他选那张print出来的那个post跟我一样的~~哈哈~
MG应该蛮想要完那些照片的~
那些Package最便宜都RM70 - 全部照片放进CD可是没有帮我们Edit的~
我说RM70比较好~~等他妈妈来了~也是赞同~给了她rm80 (RM10是照片打蜡)
然后我们去合拍四张~都放进那个CD~~^0^


既然MG化了妆~就问她要不要去SingK~
她妈妈也给~~所以我跟她还有Vico一起去SingK~~
本来还有一个男的~不过他FFK~还蛮开心他没来的~~
1.45pm进去Neway~ SuiPo选了超多卫兰的歌~~真的夸张~哈哈~
我点了"认错"~~ T_T Vico她唱不到中间的~我还以为我行的!!
怎知道…还糟糕过她~!“怎么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走完音!OH SHIT~
试了三次都不行~我放弃了!!
然后再次挑战 “失恋无罪”~~ 可能喉咙沙了…唱不到~~
前两次都尝到好 很爽~~~
不过我们这次也爽~~哈哈~本来应该 4,45pm就over 的~~
当我们发现时,已经5.30pm了~~哈哈哈哈~~
唱到6pm++都没人来收钱~~ 
没办法…我们不能迟回~所以6.45pm走人了~~~
哈啊哈哈哈哈哈~~爽吗???唱了5个小时~~RM37.40都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