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还在烦

ARG~~~~~~~
刚刚跟vico聊天~
我们聊了蛮久下~
不懂电话钱会怎样??哈哈
现在我们两个都有点想放弃了~
为什么呢?
1-照片~我们没什么钱…如果去店拍照一定很贵的~
2-车~我突然想到…要是我们其中一个进不到那怎样去Bukit Jalil那边
3-钱~在31/03/2011九至十点…我最后的RM300都给了她~用在Cosway~~
不懂哪里找RM50参加比赛~
4-难~刚刚看了新秀比赛表~2nd round还有分两个回合leh!!
第一回合当然用我们的CD咯~
第二回合就是在他们给的30首歌选一首来唱~
哇~蛮难下呢~
5-我开始怕了~~~~我开始没信心能做得到~
而我朋友她本来就没有那个心参加的~可是如果我参加他就参加~
如果这次我们放弃…他明年都有可能去的~而我明年的话就没机会了~~
所以…我想放弃!同时也怕将来会后悔!

刚刚凌晨1点多~我们说好了…
星期五在决定要不要参加!
然后如果放弃新秀,就参加SPOTLITE校花校草~
因为…起码在校花校草的比赛也能唱歌的~~><
可是,这要看我的勇气了~~
总而言之…不到最后一分钟都做不到决定!
你们觉得怎样呢?
我应该参加还是放弃呢??

刚刚12点之前,我又参加了FB的小比赛~
就是那个Contact lens比赛~
参加爽而已~哈哈哈~学我朋友!
还有一件事…昨天半夜换了我的FB Profile Picture~~
十多个人按"like" (别误会,我不是要炫耀!)
=.=我是在想…
你们一个两个得空like我的照片!
好心就顺便去vote我啦!!
你说对不对?? =.=
这班人我知道你们了啦~
无论再熟的朋友 不管认识了很久
当你真心想他们帮忙时
异身同步 的一起走掉了~~XD

完了~~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