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开心的星期二+不开心的今天

昨天去Sekinchan + Kuala Selangor 很开心~~
旅程中也没有人来烦我~
不同车还蛮难跟聊天的~哈哈~也是~
幸运的…昨天肯载我到妈妈做工那边~真难得~谢谢~
在车跟聊天时 我不觉得什么 然后回到家 我们comment照片时 总觉得好像不爽我
希望是自己的错觉~
晚上 这个死人头 来FB Chatbox找我~已经跟你说我忙了还一味儿的一直讲讲讲!
搞到我真得很不爽~不能怪我这么对你冷淡~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然而今天,
我已经Set了电话闹钟 从九点开始
我想应该它响到11点酱就停了~
我呢……12点才起身 而且还是突然醒的~Lol
=.=行吧我~haha~催我了~我又说又不叫我起身!
说 aiyaa我估你沉日都系2/3 点 sleep gehh la~ I think to gv u sleep more geh~
=.=我不会感到温暖的!因为就是这么欠打!
最近真的觉得的的确确没用的!
然后想起最近他们讲那些惹我生气的话~很多很多…还说我朋友…Shit~
刚刚出去了~本来想写完出来的~
因为在外面我还是一直想他们的坏事!幸好SMS我~一下子没事了~
我真得很想你们知道他们是一个不称职的父母~
他们是一个霸道的夫妻~
我可不可以在这里写…有时觉得当孤儿比较好~
(对不起…写了出来~)
Haix...算了吧~你们一定不了解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