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Oh shit...Haiz

她这次要借 RM700~~我大概都猜到了~
所以我才说一收到钱就快快去给车先~~
我不是怕他不会还我~ 下个月等B寄钱来…他就会还我的~
可是…下个月他还了给我~那下个月的份他又怎么还呢??
难道又要这样给他吗??
这样我的户口又回到原来!!我不甘心!!!
以前到现在~我赚来的钱…都会变成零!
都是因为你们!这样下去…我做鸡都不够你们用~
虽然…"你"借了我钱…很辛苦才还到给我~所谓的辛苦就是等你中马票~
人不是永远都那么幸运 观音不是永远那么好给你中马票的!!!
实际一点好不好??
我的RM700借了给她 我的目标又要重新再来~
我现在才发现…我的目标已经 “重新再来” 蛮多次了! =.=
所以…我在想…我有没有可能在那个比赛赢呢?
第一名有 Rm8000 leh~~~
可是…刚刚Post了几次~~都没人Vote我~~
陌生人我不能请他们vote~熟人我又不多~
不是很熟的…又不好意思去Chatbox请他们vote!!!!!
本来不是很美又不出名! 谁会鸟你!!
每次都是这样的~~~也是每次都那样的~~~
算了吧~~早发梦的我是时候破梦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