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想到样东西

刚刚去check我的msn看有没有什么Email~~
有耶~ ><请别误会…我并不是等谁的email~~~Haha
原来是LShean回复我~
很好笑咯~~他用这个方式来回复我~Haha~
所以……刚刚我也在那边回复了她~~哈哈哈哈~Beh Tahan
因此…我突然想到~
之前都蛮多人都有用Email来互相联络的~
现在~有FB嘛~~
已经很少人会用Msn旧方式了~ (我说的是年轻人,我猜Office人应该还有用的)
我在想……如果我认识的一位朋友或者是男朋友在某个地方~
然后我们用这个旧方式来联络的话~感觉好像还蛮不错的~~哈哈~
可惜啊…好像没什么机会吧~~~
LOL~我又说废话对不对? ><

刚刚Acc节完了,我第一个出门!第一个看到Samuel !! ^^  ==> =.= 讲下话就快快走咯~~
Aiyooo...刚刚在班撞到桌子~ 现在已经 了~~ T.T
现在走路都很痛!!不懂做么今天的位子那么窄!! haixx!

我发现我的英文程度已经在下降~~
说真的…我真的蛮想去 “剑桥” 读的~~
可是…一 钱的问题咯 二 时间的问题 ><
我怕 Degree开始会没时间~
想自己恶补啦~不过千年前买的英文书不懂放到哪里去了~
如果要找就真的很麻烦~~在看下吧~~~
Haiz...英文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