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想换我的Blog!

我想换我的Blog leh ! 本来想放Private然后再invite你们的~~
可是我又嫌麻烦~哈哈哈~可是我又不是很想给MG看!!
Then  Private了~帅哥经过我也不知道哦~~hahaha
好像我讲完了~


刚刚听xuen跟sl说 假期去Thailand...好羡慕你们~><
放假都不知道能不能跟你们去远行~~Haiz
假期时,能找到工么?
今天Sy说…他的表姨说…将来我们毕业做的都是Office了~
所以放假就应该找些我们将来没机会或自己想做的工~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没打算回去Tokio Marine做工~~
Then 我就问他,=.=将应该做什么工? 我去当三个月的歌手?? 哈哈哈~
可以的话我也想~~


再多两个星期……我们 考试咯~~哈哈哈
还蛮想 score all A的~~啊哈哈~~
又是发白日梦的时候~~
现在难读的是什么呢? ECO..ACC...ITB...QM...or BM??
我看都是ECO最难啦~~
ECO好像EQ~ ECO差好像代表EQ也差~ =.=有这个道理么?


朋友还真不容易认识呢~
我以前的念头又回来了~
就是…Create PAGE好像 Kelvin/ Andrew/ Hilary 他们酱~
放些认识我的人 认不出是我 的照片~~~哈哈哈~
好像没有酱的照片~~~我要得到多多的人支持然后到时需要帮忙也方便~
这个念头本来打消了 现在又回来~
可能因为比赛的关系啦~哈哈哈~
Finish~~T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