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YEAH~~monday=Yesterday

昨天凌晨差不多四点才睡~
然后早上十点酱就起身~~
真糟糕!本来打算吃点蛋糕才出门的~
不过不够时间~haiz~~
算了~我和她们说好11.30酱meet 在 LRT HangTuah Station!
怎知道妈妈不只迟了十分钟回来…
回来还要收些衣服~
这样拖拖下,都11.30了咯~~=.=
然后跟妈妈说好在我去搭LRT的~
怎知道她要载我去Titiwangsa搭monorial~~@@
因为我跟她说去TS~then搭monorial比较近咯~
可是我已经跟她讲好了的嘛!!
“朋友都在那边等我!你叫我去那边!”=.=
我们吵了一下~不过过后我还是搭LRT~ 
哈哈哈
SKIP
在金河吃点饭 
然后去唱K~~
我们去G.B唱~因为她们要便宜~
不过唱完了 还是喜欢neway啦!!!
虽然贵了RM6不过它那边没广告又没10分钟前就Stop了的!!
下次我们去唱NEWAY!!!
SKIP
我和JQ & SO 在TS的Etude House一起买了蛮多东西~
合起来有RM90酱~~~
当时我们待在那边真的还蛮久的~~哈哈哈~
很开心咯~~
下次我们一定要再出哦~~ ^^

我刚刚用PhotoScape & 美秀来edit同一张照片~
可以的话,就给我意见~有什么分别还有哪张比较好看~~
Hehe~
原版
PhotoScape
美秀

最近我超爱听 + 唱 一首歌
Wherever I Go by Miley Cyrus ft Emily Osment(Hannah Montana Forever)
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