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普通篇

今天心情是平稳的~~
可是想到某人或是看到某人
就想发疯~~
原因是什么? 不懂
skip~~~~~~~

昨天我和Leeleng 跟Auyong聊关于十二月去哪里玩~~
然后,好心想问下其他人 有什么想法
=.=没人回我呢!!当我死的~~XD
haiz...算啦~~不懂该怎么继续说了~

Conclusion:
毕竟我们也不算是很熟而已嘛~~~
所以我叫我自己不要介意他们~~

有时真得不能太在意友情的~
不然最后不开心还不都是自己~~
对不对~

2 comments:

  1. 你生气他们??
    哈哈
    我也是
    所以不要问了
    每次都我计划
    真的很闷的咯

    ReplyDelete
  2. haiz~~
    我不习惯咯~~
    他们到现在都没理我们!!
    真奇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