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啊啊啊啊啊~~~

今天又Skip了!
其实我不想的…原因不说><
ACC老师今天会教 新的chapter也是最后的chapter了~~
啊啊啊!!我已经够伤心了~
Sherilyn 竟然跟我说他们明天没有去!!
呜呜呜呜呜…我很激动咯~还很生气~
其实没什么好气的~~可是……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我还真的蛮想念他们的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一瞬间,我想也跟着明天skip~
不过,很难做到!!!
昨天今天都skip两堂课了~~~我不忍心再skip了啦~~

我快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