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呜呜呜呜

今天想去 MidValley 的 TeenFest 2K10啊~~~~
12点多才起床~本来跟Swee Yen想2点去搭KTM~~
最后是没去的~T.T
因为我的心,不上不下,不懂要不要去好~~><
而且刚好那时候swee yen的小学朋友约去 OneU~
我们两个有不懂要怎样…我们很辛苦才决定不去的~
可是现在不停地想:我没去过那个Event啊~~错过了终觉得不甘心~~
很想去啊~~~~~~~~~~
等下要再问看谁要去~~~

回想昨天……放学后要去找毖君
因为要借她我的银河书 还有 还她钱~
她还真好意思啊=.=要我进图书馆放下书包在拿东西去上面给她~
那个时候,我还以为 MG她们又像上次自己回先~~
怎知道…我去到Kla那边时,她们还在呢~~~^^
真奇怪~~哈哈……
不过当然…有开心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