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星期一

今天是有上课的~从早上到下午~
不过,我上了早上的课就去TS 唱K~~
哈哈哈
跟很好的一位朋友两个人去唱~~
过后呢…他有跟我说有一个也是edit照片的 叫美图秀秀
他一说我就懂了~~~
我也有的,上次在MG家copy回来的~
不过没有用也不懂用~~哈哈
刚刚就试了Edit~
WALAO~~~~~真的厉害~
如我朋友所说的~有痘痘的都变没了~~~
刚upload 用美图edit的照片~~
我相信不久就换回旧的照片了~~
因为我越看那照片就越不顺眼~~
HAIZ~~~~
今天写废话~(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