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开心~~也可惜~~

刚刚哥打电话来~~
他问我2月21号得空吗...
我说还得空~~~(我心想不懂是不是关于台湾的)
结果是对的……2月21号去台湾到26号回来~~~
哈哈哈哈~那时候好开心
可是他说只能带两位家属去而已~~=.=
所以说…我,爸和妈…其中一个留在马来西亚~T.T
然后我很孝顺可是有点不甘心地跟我哥说
“让爸爸妈妈去咯…我想我可以去朋友家过夜的”
过后哥说打电话给爸爸问下先~
然后,爸打去家里电话跟我说
我和妈去~因为反正他也请不到那么多天的假~~


晚上妈妈回来…
她说我们应该是他们一起走街的~
意思说~我哥开会时我们要出也应该不能~
=.=我还想说跟妈妈去逛衣服店的!现在没啦~~T.T
算了~~现在都还不确定是怎样的~~到时候再说吧~~Haiz


*刚刚跟妈去翠林吃东西
我吃我的蒸水蛋  她吃她的乌东面
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