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UNSTOPPABLE

今天去看了unstoppable~~~
值得看!!
最后时…其实有点感动要掉泪的~可是没哭出来~
因为我知道他们会说我夸张~=.=
现在这个时候,
个个广场已经布置了 圣诞气氛~
Pavilion的布置好像跟去年差不多耶 =_=
不过我跟朋友们还是拍了些照~因为抵挡不过那些美景~哈哈
那时听到他们还播了圣诞歌,我真的感觉今天是圣诞节~=.=
我想去UNIQLO看看的~不过外面下大雨!!
过不久,决定我和lee leng撑伞过先然后一个轮流回去撑另一个
(知道为什么将麻烦吗?因为四人只有一把伞~ 所以……)
不过啦~当我到UNIQLO时,雨变小了~=.= 当时leeleng已经再回去pavi了~
我还真有点气!这可须知…当时我和leeleng是多么辛苦的过到去啊!!
我们的鞋子都湿了呢~~ARG~~~
然后等她们到了就一起进UNIQLO看看~
怎知道~除了JEAN,我想没别的能让我看了~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TS吃 Johnny Restaurant 吃火涡...
用了十多块~~
Then,我要去下面买珍珠奶茶
很巧的让我遇见ZhiJia~~~~~~~~~
那是有点失控了…说话有点大声>< 好像全部都看着我~
买了就陪MG买东西~
过后我们四人就分成两队各走各的~
AY & LeeLeng就回家~
我和MG就去G楼看东西 再去3楼按钱 然后去一楼Etude house~
那是要晕了@_@
在Etude House,我们俩都有买到东西~
然后呢~我们再走路去金河 =_=我脚还真耐啊~
到金河,陪MG买包包~
然后她陪我去吃YUKO~^^
(我肚子还没饱完的) Hehe~~
超好吃~~超爱~~
吃了就回咯~那时都6点多一点~~

我们搭巴士时,决定一定要搭Rapid~
因为很少人搭Rapid所以应该有位坐~
(我们脚已经累了~~T.T)
HAHA~~

*还有一点…我们不只看了PAVILION的圣诞布置
还看了Farenheit88 & TS 的~~
TS的超可爱呢~~><不过没去拍~
放心还有时间~~哈哈哈哈

我傻了~好像写了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