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胡言乱语2

在这种 寂寞难耐+想念难停+爱情难开花 的气氛下~
我的脑又开始幻想幻想!!
该怎么办呢??!!
我真应该是时候开始了吧~~
就试试吧~~~ ><

考试即到~不应该想东想西~
要克服啊!!!!
现在是做不到的~~
希望拜五能有考试的感觉~
我对你的爱
无人晓得
我是那么厚脸无耻的女生
无人晓得
我是那么变态的女生
无人晓得
我是什么都做得出的女生
该怎么办
能把你删掉
希望用我那
不知天高地厚
没用的头脑
来解决掉你
胡言乱语2 结束~T.T

2 comments:

  1. 和谁哦?
    好心你啦
    虽然我这前同性恋
    但你和angela没结果的


    你不要在不对的时间想这些东西啦~
    读书啦~!!

    你变态??
    怎样变态哦?

    ReplyDelete
  2. ==我不想回答你~~
    你想到哪里去哦!!!?
    不是AY 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