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今天考试-ACADEMIC ENGLISH

HAIZ
不懂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应该是开心呢
伤心呢
还是安心呢

SECTION A 我觉得还好~
SECTION B Part I 怪怪的~不过应该不会错完的~哈哈
Part II 就超容易的~容易到…(不懂该怎么形容)
SECTION C 就是 SUMMARY~
有点难~~20分~希望起码有10分咯~
SECTION D 我没做好!!
我大概只写到百多个字就停笔了~
真得很糟糕咯我~!!
写不下去了~~

不过,我算过了
只要考试至少要三十分就应该过关了~
所以,这一课~
我应该可以Pass到的~~~
请保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