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今天~考ACCONTING 2

Lalalalalalalalala.....
今天考试还蛮难的咯!真的是啊!!
第一题-Limited Company
花了很多时间…可是又balance不到~=,=
第二题-Issue of share
说到这题~我就觉得我很厉害~
我真的是最后一分钟才开始背而且…竟然背得到咧~
不过…虽然背得到…可是我忘了哪个数目乘哪个~>"<
没办法了!既然背到了继续做咯~希望有10分吧~!
第三题-Incomplete (我没做)
第四题-Ratio
哇!这个也是!!最后一分钟背完formula~
真的没想到!!我应该感谢玉美的(因为她有帮我一下下)
 >~< 所以…我做完~没满分都有15分~哈哈哈~ Gimme 5 YEAH
第五题-Partnership
haiz~~这个~又是Balance不到~
怕怕~ T.T
第六题-Manufacturing
这个更死!Form5读的!我还有点印象加上拜三复习了一下~
还以为应该行的!怎知道…我不会做~
注明:不完全是我的问题哦~它实在有点难咯!很多人都说难~~~=.=

Conclusion :我想应该没办法拿A了~T.T 伤心啊!!
不过我也要谢谢我朋友们帮我教我ACC~
Auyong.....Maggie....Yoke M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