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彻底的感谢您

前几天
我突然想念 "哈尔的移动城堡" 这部戏

我都忘记 Form几 看了
我只记得
那时当我看了这部动画电影
我就爱上它了~超好看的~
(当然……很多人也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这部戏 让我认识了 宫崎骏

前几天 我再看回 - 哈尔的移动城堡
过后…开始好奇宫崎骏的其他作品是否也好看呢?
所以最近我都追看 他的作品
天空之城,岁月的童话,听见浪涛,侧耳倾听,千与千寻的神隐
我不想将快看完他的作品 ><
他总共作了19部动画电影~~
看了那五部, 我还是觉得 哈尔的移动城堡 是最好看
每看完一部 就感到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将夸张~可是我真的很感动
我还要感谢他作出这么好的作品~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