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咯

真糟糕
浑浑噩噩地过了三个礼拜的假期
没工作没收入没娱乐 =〉无聊
算了~


昨天我去电头发~电直
本来…我没想过去剪刘海~
可是…我却剪了~~
=.= 总结来说~像小孩!!
我的脸就那么糟糕吗?
人家剪刘海就美, 我剪就小孩!!
WK说 染发染浅点的颜色就看起来比较成熟


不过,昨天晚上突然觉得现在这发型还蛮不错~
然后,又在烦恼还要不要 染发~
毕竟我现在的发色是自然的~
有些人都羡慕我呢~
有点舍不得~~~ T.T


本来害怕拜二去college会被他们笑~~
现在不怕~如果他们笑就代表他们想法不同~
哈哈~
顺便问他们要不要染发好呢~~~><


这是我的新look啦~~~^^
现在有点丑~
因为皮肤变差了~
而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