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今天去JUSCO

=.= 早上七点半起~接近九点就出门~九点酱到kepong~
将早到那边 FOR WAT??? (拜五没做工又没约朋友出街~)
haix~今天陪妈妈把车拿去喷漆~(因为先前撞车T^T)
然后…去JUSCO~因为那是最近的了~
Before 9.15在门口外面等 ‘拉闸收狗’...XD
我和妈妈就只好看报纸消耗时间~
隔壁的椅子有2个学生 好像在 练歌+选歌+唱歌~LOL


他X的~JUSCO真的准准10点才给我开门 ='= 然后进去咯~
然后慢慢的逛完整间JUSCO (因为我们将在里面待到 6.30pm) T.T
因为喷漆要很久的~~~
我回去吃 我想念很久的 spaghetti (在JUSCO后面)
妈妈之前说今天去看《天天好天》怎知道他竟然告诉我他不想看!!
真的是气死我!!!八个小时待在JUSCO搞么哦 !?
大概2点…我忍不住了…我想一个人去看戏…
tapi leh....妈妈还是跟着我去看下 戏的时间~hahahaha~
<天天好天>&<笑着回家>
经过我“深思细密”…选了<笑着回家HomeComing> 3.40pm
买了票都还早~2.30pm~~THEN我们下去吃点东西…
怎知道……我刚好看中一件外套RM20.30 (70% Discount)~~不过那个时候3.40pm了 O.O
所以没有买就快快上去~
幸好~来得及~还做着广告 ^^
。。。。。。
5.30pm
看完后…好笑到~~HAHAHAHAHA~真得不错咯这部戏~
幸好妈妈看了也没有打瞌睡~她也看得很 ENJOY~~
我是顾及到她才选 <笑着回家> 因为笑戏嘛~~~哈哈哈哈哈哈
JLB = 浪费米Jiak Liao Bi


Wakakakakaka....................真得好看~


还有一个小时…
当然回去那边找刚刚那件外套 ^~^幸好还有货~~可是妈妈问我确定要买?我很自然的说-是
XD
然后又看到黑裤 RM19~ 便宜咯~有紫色可惜没红色~(我想FASHION一下)
哈哈哈
我问妈妈要不要买这件裤…想了想就说不要~就不要咯~ ^^
然后妈妈又问我确定要买那件外套啊?
HAHAHA~我还是决定买!我很喜欢它~~
然后再买其它东西就去拿车lur~~~
THEN MAKAN NASI LEMAK~
THEN BALIK RUM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