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赌气中

刚刚跟 "他" 吵~
是他的错!!
我今天不到11点就起身了
然后等他冲凉
然后我去换衣 就出去吃 
我的早餐+午餐
我知道他好了 =.=
可是他下来一下就上去
本来打算等他下来我就去换衣的
等到12点多…妈妈打来…=.=
我上去看他在做么
一眼就看到 - 做无聊事
气死我!!!!!!!!!!!!!
12点多了!!!
难得今天我早起身就应该早出去吃的~
现在呢!!!!

超级不爽!!!跟他说我不要出了!
就等于我不吃~
他的回答每次都是这样
所以让我更火!!!!!!!!
然后一直顶他~他也火了~
冲来关掉电视机不给我看
他一关 我就开laptop....
然后拿把刀 想砍laptop~~~
我没有理他~站在一边~
心想…砍啦!你砍!
我知道他要吓我~HAIZ
他当然没砍 然后经过我身边时就拿它吓吓我
我又吓倒1秒~~

拿我没办法
自己去开回电视 开大大声
一直转台~

过了不久…他出去了~
应该去吃东西~

总结……是他惹我先的!!!!!!
他说我没大没小~是真的~
是谁令我变成这样的? 还不是他们!!!
他以为我很想将没礼貌跟他说话的吗!!
我也不想的!
他活到这把年纪~
性格跟态度有些改了
不过还是差!更差!!
如果天真的要惩罚我的话…
求您…现在就让我死吧!

我也不想这样下去了~
我想孝顺的!就是做不到~
所以快点来惩罚我吧~~~
haiz....d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