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拜一考 MALAYSIAN STUDIES

众所周知…这世界上很多人的历史是 超差的
包括我在内~
幸运的是…Lecturer给了我们很多Tips~
考试前一天 
我和SweeYin才一起开始找那些Tips的答案
应该花了3/4 个钟才搞好~
我是打算考试当天提早去college读的~

3.30pm 考MS => SEJARAH
我和美琪12pm到那边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东西…
12++ Auyong跟Sherilyn 就先进了图书馆
过后吃饱,我们也进去…大家一起温习~
我本来想拿A的~其实真的可以的!
因为tips…老师差不多给完的~
只要背得完这些答案就行了!
可是……最后5分钟……我告诉大家我不行了~
因为我背不完!!!!!!
最后时,我有算的…
应该都只能拿B而已~~~~~Haiz~

AFTER EXAM..........
美琪说 B.L 来载她! =.=
哇~立刻飞去找她~
我发现那个B.L 还真的 XXXXX!!!!!!!!!!
Haiz~不过算了!都不管我是嘛~
不过我突然心血来潮 问美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哈哈~
她说好啊~过后我打给妈妈
跟她说了一声就搞定了~~哈哈
同时美琪问我下个拜二要不要去SING K~当天是B.L的生日!!
HAIZ...没办法!想说问SweeYen要去没~她去我就去!!
然后我们继续等咯~还真久呢!塞车…Y.Y
那时AY她们还没回,我就找她们一起聊天
后来SweeYen出来~我立刻问她然后她说看下先~~@@
顺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嘻嘻嘻
她本来不要的~
但我说去吃STEAMBOAT 她立刻说要了~~呵呵呵~
Conclusion = 我们吃得很开心~^^

现在是凌晨2.15AM~
再过8小时吧~就要去College跟朋友一起温习ACCOUNT!!!
真是…今日不如往昔~
我的Account变得很差了~
等下一定要好好的做!!!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