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只好只做朋友

时间总是那么急
见面然后分离
要用什么来融化这片沉默
在这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 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 在心里滚成雪球
还没说话 泪就会先流
我们人哪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才会跌的那么重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管不了顾不了躲不掉 
我想不透 为何回忆会让人那么痛苦
我很想知道答案
我们肩并肩 说不出口那句再见 仔细想 
其实我们都看见 结局在改变 
我们手牵手 幸福的夏天 其实不适合说再见 
我不想再去争辩 谁对谁亏欠 
我不再回头去捡 那段从前  
大家都发现 爱早就不见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虽然偶尔会孤单 有时候还很漫长
但是只要看着远方就能再坚持下去
当不快乐  需要让心被温热
当心情疲倦了 需要感觉被拥抱着
我们以后会变怎样
难道不能一直守候在一起
一起快乐一起欢笑一起到天明么
继续保持微笑 让寂寞感到依靠
努力保持微笑 给孤单享受拥抱
我不回头 选择放手
想问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我们这样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