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12-2011

久违的见面
说好打扮美美
现在短发很难衬衣服 - 无奈
本来的计划 - 试音
=.=欠打!早不去!4点想去看看都不可能了
肯定很多人

第一站 :Pavilion
我们为了去那边拍照 哈哈
今年那边的圣诞树是紫色的 - 很美下
去到那边忍不住就去喝Tokyo Street的 Hazelnut milk tea ^0^
太久没喝了
order时有点Hao Zak Zak..xD
还有陪人家吃KFC~ 看着他吃
这样走走下 就到2点了~

第二站 : Fahrenheit 88
先去The Body Shop看看我的seaweed series有什么promotion...
=.= buy a set only got 10% discount
你不如不要扣!
然后那边的圣诞老人和一位美女, 那个美女 walao...leng dao bao
我没跟他们合照~I paiseh >< haha
那边的圣诞设计也很美下 ^^
我们再走走看下那间 我常去的 衣服店
新年衣在那边买也不错 有我喜欢的

第三站 : Sg.Wang
memang walao =.=
猜奖游戏~
不懂算好运还是倒霉运?
我抽到大奖 还说可能拿到汽车bla bla bla
本小姐我没遇过这种事
可是我不相信咯!
我还跟他们说 我不要
还很惊讶问我 为什么
“因为我没兴趣” LOL
偏偏隔壁那个相信噢~ OMG
还要跟着那些人不懂去哪里哦~
我一面走一面很担心咯~
原来是找个地方坐着听他解释 那些奖要怎样怎样
不是我负责听 我朋友
我们还在那边说 来吧 如果中车我们一起分 haha
最后当然没做那种事
因为有点原因
如果没有这个原因 我想我们分分钟 真的去scan了
我们很不同
我越听解释慢慢的有点相信
她就越听 慢慢就不相信
哈哈哈~ 我觉得有可能是真的啦
不过这个险 我冒不起~
光听解释 害了我们没时间逛街了
那时候4pm了!! shit!!  ><
快快看我们要的~
还有当然去找下 abnormal的 AYCY

4pm 有阳光男的比赛 =.=
WALAO...sot de~很多人尖叫~
都没什么帅哥~我的那个更帅咯~
XD

然后我想告诉大家
我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
我现在还不想说 haha~~~
我和朋友的第一次 就这么给了那个人
这件事 让朋友即心痛又不舍得
我 hahahahaha!! 竟然没感觉!
真的是 觉得自己SIAO了~
当时还有人问我可以拍我的照吗~~
哈哈
应该很想知道什么东西吧~
(我会给你们知道的~don worry)
then 没时间了 ><!!!
他请我去吃 Yaku
然后快快回家了
6pm了!!! damn late!! zzZ

然后我的所有美丽的照片 都在某人的相机里!
=.=
观音妈啊~~不懂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那些照片了~
今天的发型很自然~让我觉得很enjoy...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