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Melaka 12-13 Dec

又是2天1夜的trip
这次是跟整班同学去
我我我我……很后悔!
现在我的心情 真的很……!
别误会 我并不是说后悔这个trip

等到你来了
KMD~
请记住:你这么做真的很伤我的心
还以为你不会理我
以为是那个人
怎知道原来是因为这个人
在车我准备睡觉的
本小姐我那天只睡了3-4个小时 超累的!
到了目的地
穿错鞋!
我没考虑到 要走来走去
所以…我的脚趾…就这样咯=.=
其实我去了地方不多
说远又并不是很远的
第一次吃satay celub. 蛮好吃的
不过我只吃了一串
原因:我们还要挑战吃那些食物
以为Jonker Street有夜市
就是因为没有了
所以只好去Dataran Pahlawan 找吃咯!
本来我不打算吃的了
因为SAVE Money
偏偏被你们哄到了!
一起去吃wong kok!
Diu! 不能吃!那时我简直想回去Pavilion!
(我不能怪你们!但是我现在控制不到)
后来去那边逛街
我说:如果被我看到好看又便宜的衣我就买
Padini~
我终于有机会去Padini了!
本来brand's outlet 和 FOS 都不错的
偏偏…3件T-shirt RM45/ 50
如果我买了 =.=
就等于我只剩下RM50回KL买衣!
WALAO!
不能咯~ 所以没买到~
幸运 Padini rm17.70 一件
看起来不错
选了很久~
到最后看到chooiyee她们 也问他们的意见
hahaha~穷人就是这么拖拖拉拉的~
回到Apartment!
Cho Dai Di~
walao....一直被骗!
kns! =.= 接收不到!!!!!
然后敢说不要去上面=.=
你们思想 我进入不到咯
拿到了第二名
lol.....原来是这么一个东西
对我来说没用的 SORRY!
很想问买不到其他礼物了么?SORRY!
一下子~walao..全部不见人了的?
=.=说回你们真的回去了
LOL~我没意见~因为不关我事
我有上去就对了 ^.^
然后游戏时间~
玩到3.45 am! =.=我们新的纪录 对吧?
你说全部game都玩sien了~
hohoho~我还没觉得sien哦~~
发现到…这个游戏 是专看人笑话的!haha
哇 我很开心 我睡到觉!
5am - 9am!
9am 就想起来的不过我脚起不到来 
慢慢的拖到10am 才坐得上来~
那边的游泳池!
haiz!错过了!
谁的错!!!!!
希望某人知道是你的错 =.= 哼

总结来说 我觉得 很开心
因为一直有笑点
也有一个原因 这个原因 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谢谢大家~LOL

今天才发现到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真的不能怪我
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这句话就是说着我自己
每次 我都会很在乎你们 然后很容易自己伤害自己
我改不掉的 LOL
因此 因为那件事 我的心不再有你
再见

我只要有了刺~ 到时候就算你想拔也拔不了~
这句话是真的
提醒你们而已~hahaha~

现在真的很后悔在马六甲做错的决定
现在发现 这个很重要的决定
做错了 所以现在搞得我
全天 24小时 都烦恼着 我的economy
现在的我 处在 不爽mood !
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