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的一年 胡言乱语篇

放手就放手啦
废话多多  “说到做到” -- 屁啦
我知道他是第一
我现在都有心无力了
从那时起 我觉得你对朋友的执著/关爱/劝告
我觉得你跟某人很像 可是我不知道是谁
让我感觉 这种场景 我好像遇到过 (印象而已)
突然觉得
你已经离开这中间的关系了
当然我不强迫你回来的了
只是我已经觉得这一切
听天由命
我本身也觉得 心灰意冷
觉得自己最近很笨
不是 应该说是 Blur
不懂做么会这样 不过现在觉得blur也很好的
将聪明做么?
感觉我好像在逃避事情(=.=绝对不是爱情)
haizz~~算了吧 不要多烦
本小姐3个功课都没做!
JIAK loo~~
你的自私永远改不掉~
看清你了
惨咯!卧底?
还是提防提防~ 如果真的是WD~我更看清你!
我真的是一秒都不想跟你 XX~
对不起 真的很痛恨我自己
发现已被我针对的人 就会一直XX他
针对我的人 我也不想面对你们那么多
偶尔做作戏~
<宫心计> LOL..

回归正传……
31号 我还蛮HIGH的
因为BI BI~ 风景是不错~
可是看firework... 我要看到大大 才爽的
可是那么人一起那么HIGH 也是爽的
HOHO~
Happy New YEAR...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