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手机

前几天
我的唯一的手机 SE W705
开始lag lag地~
我还以为那是在提醒 他要变弱了
是时候换新的了~xD
偏偏 可怜它的身子
最后抵挡不了 我穷追猛打
星期四早上 停止活动
T^T那时的我 还以为它只是LAG~~
我还在等它的~
然而 死蠢的我
吃饱了回去 上课时
才发现 它的严重性!![对不起 宝贝]
本来的开心mood 一秒之内 转化去 烦躁mood
超级糟糕~~~~~~~
然后 跟ym mg ml 讨论~
拿去segi对面 第一间的电话店 check check
他说:应该Ribbon坏了 repair fees: rm60-90
那时烦恼着 我该怎么办~~~~
**中间skip.....不想提**
星期六想得清楚
去segi第三间 的电话店 问问
wah~~~那个人很明确就说 一定是ribbon的问题
一口价rm60~~ 不过仿货没有了
剩下 原装 rm70..... 最重要是可以很快就完成~
终结来说
我的手机 还是在我身边
宝贝 我会好好的疼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