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A little crazy thing called love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人生 往往一直在鼓励你
“别放弃” “坚持下去” “不要那么轻易放手”
可是
不是每件事与物  都要看得那么严重的
请不要 一而再 再而三 这么劝我
我想就想 不要就不要
起码 现在的我
什么都放弃 就是从来没放弃 钱和读书!
学业 曾经后悔可是我还在读
别只留意我的放弃 也顾虑我的坚持~
你太厉害了
可是别期望我跟你有一样的思想
更何况 我们在不同年代出生
性别也不同!
无话可说了~~~

< Love You You > 之前看了…好笑来感动去
我很喜欢~
我的如意郎君"  好看到…很久没看到第一集就开始刺激的剧本了
这才是我要的
< 初恋这件小事 > Thai电影…我知道我还停在少女的年龄酱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故事
还是应该说 刚好我的心情适合看这种戏……
没兴趣 或者 带点鄙视的眼光 的人
我鄙视你~~哈哈
天与地” 那时一出第一集就看的时候 觉得很闷 顶不顺了
现在, 看到第六集 其实觉得蛮不错
可能因为他们背后那件事很恐怖吧~
我很好奇 Ah Yan 知不知道他们这么做呢~

今天看了那部Thai 电影过后……
希望让我再找到 一样好看的Thai 电影

Please click cl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