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Update~~

我啊…上个星期四在班上赌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详细情形:
星期四听说SEGI 搞什么庆祝CNY
所以在马路旁搭棚 搭了3个棚~
两个是放食物兼有椅子给学生坐的~
另个棚…专为老师而设做的~ =.=
我们11点多就放课了~ 我们为了食物站在那边等工作人员给我们排队拿东西的~
WALAO!!!! 吃东西前…还要看舞狮呢!!! =.=
在那种情况下…给我龙虾都没胃口了~
hungry dao~~~~~~~~~wan die lor~~
那时忘了我们看舞狮到几点~看完了就想快快排队拿食物的~
可是…往往事情就是会不比想象的顺利~
想排队时…已经堆满人了~ =.=
本来打算只拿水来喝然后去打包东西吃的~
当MG ML YM拿水时~他们看到一盘烧鸡翼在不远处~
他们很聪明…叫我去拿~=.=
看到KSY跟KL走shortcut 我也走咯~
很多都在抢 鸡翼~ 某个叔叔最让我影响深刻的…直接一只手拿4只鸡翼~
DENG!!! 贪吃到…幸好我也不输他~我用那个夹 夹了7只~因为4人份嘛~
他们三个都吓倒~~~因为我很快进去就出来了~~~哈哈哈


大家都在QM节吃东西~
AY他们玩牌tim~~~是没玩钱的~
看到他们玩 我也想玩(玩钱的)…可惜没牌
然后一致决定去买~哈哈哈
本来4个人玩的赌局 慢慢变了7个 再来多2/3个~==
那2/3个人是最欠扁的~~赢了我钱就走!!!
GEK SEI~ XD
总结来说 我输了~HAIZ


星期六日 就做工咯~
哥星期日回来~yoohoooo~
等他回来 我又能去看夜场的戏了~~~
YEAH~
我很辛苦才熬到他回来~哈哈~夸张了点~


星期一…也就是情人节~
我和某3位小姐 一起去看戏~
最强喜事 & 神奇侠女
我看最强喜事 还蛮不错的~ 最beh tahan就是 叶问那一PART~
哈哈哈~~~~~
本来想说早上去PAVI买 我知女人心 晚上9++
Mana tau.....Full booking + full middle seat~~~T.T
PAVI 9++ & 11++的都check了~
TS 9++ & 11++ 也是!!!!!!!!啊~~~~~~~~~~~~~~~~~~
都没有~~~~
算了~~天意~
最后爸爸把CUTI换去FRIDAY 所以……
星期五去看~~~~^0^


应该没东西写了~~><


My newest pic~~HEHE
i damn like~~~original~no edit 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