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回来了

TODAY....下午起身 拖拖拖 很迟才吃我的早餐+午餐
               刚刚…9点多~我妈给了我一巴掌~不到5秒…我哭了~
               因为接受不到而哭的~ 没想到…19岁的我还会被他打 还会因为她哭的~
               刚刚只是问她…那个袋子是要给MG的么?他说是~
               我说不用给也可以的嘛~他说……你不要管我的事啦!!!
               我说 okok 不管不管~ 他说 你不要讲将多啊!!
               我说 我哪里有讲将多哦~ 他说 你还顶嘴!!!
               我说 痴线~ 他说…你不要没大没小啊…bla bla…!!
               顶不顺…只好上车先~不过她还在门口大大声骂
               then 锁门上车 给我一巴 再骂我……眼泪不停的流~当快到餐馆时,快快擦干眼泪~
               妈妈因为我说他 痴线 而打我~ 算了吧…我发现她真的是 有病了~
               我强迫自己一定要记得这次~ 记得~


TRAVEL.......2月19号(六) 下午飞去Indo~晚上到Jakarta~Then bro's driver drived his car came to airport fecth us~然后司机回自己的家~哥的屋子还真大~错~应该说那边的屋子真大~冲了凉…bro带我们去看某个区的屋子~那边的屋…是绝对的有钱人住的~ 有些屋前面放了几辆船~真的是……DAMN COOL~~~~ 我和妈咪睡哥的床then他就睡地上~委屈他了~
                    
                       星期日~我们去shopping center~ Need to buy sport shoe and sport pant~因为今年的convention title is SPORT~所以大家都要穿的sport sport~ XD
And mami bought a pair sock (ofcoz gor gor paid...coz we don hav indo money oso)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