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最后

25号 (五)   可以迟点起身~吃早餐再跟哥哥说 再见
                   那时候…有个philiphine男生(跟哥同公司不同分行)~他要求跟我拍照~0_0
                   I blur blur follow take pic with him~(I thinking he tot me is taiwan gal is it? XD)
                   我问妈“他是谁?“ 她反而问回我“他是谁?“ 当时我们两个都傻了~=='
                   that Philiphine guy still asked my name tim~Walao....
                   I tell him my name is Michelle.....After that i tell mami..i wan change my fb name....
                   Scare he find me~~~~SCARE
                   我和妈咪 12点才Check out~~所以在房间看电视到11++ 才下去~~
                   本来想在机场找找看 有没有手信可以买给我的Classmate~~
                   不过~整个机场~最便宜都RM10~ ==
                   买到给一个就买不到给第二个~还不如不要买~~~>.<HAIX~

上飞机……三个座位~我坐中间,妈咪坐右边~而左边一个男生还是msia公司的人~==
本来刚开始我们谈天时还聊得ok的~
可是慢慢我觉得他问过头了~~再怎么样…就算跟我哥同公司都不该跟你讲这么多吧~
最衰的是…他问我在哪做工时,我很诚实的说 Carrefour Kepong....(本来想骗人的><)
怎知道他也是在那边做工~那时候才想起 “是咯,他们也有摆挡在那边卖哦” ==
他是那边的Leader~~~== 他真的讲很多咯~还叫我得空找他喝茶~要死咯~
所以飞机起飞…我逼自己睡觉(避免再跟他谈)…
Haiz....可是……过后,我醒了逼自己再睡~刚好妈咪看到外面风景很美就叫我看下~(那个男的也有叫我看)
我不想看…然后不理他们~由于妈咪边叫我边推我手(我不喜欢你弄我的…你叫我就叫我啦~不要弄我)~所以…我的音调高了点 跟妈咪说 不要烦我啦~你给我睡觉好不好~then sleep again~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可是最后控制不到还是错了~
当那个男的去Toilet时,妈咪说我很没有礼貌~人家看到都觉得我没家教的~
然后我说她 “你叫我可不可以不要弄我手?!“~
她说:不是我要弄你手的,是刚好飞机 有点摇下 才弄到你的!“
她还说~当时其他人都在看着我 T_T
Haiz......我很想把这个过错推去那个男的!可是理智告诉了我…是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错~
我觉得很烦~
因为我知道…我会做错事跟自己的性格多多少少都有点关系~ 我很想改~但同一时间我的头脑出了很多字~
算了吧~我又疯了~
有点想死的感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