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不舒服

2月1号…我生病了
T.T
不准幸灾乐祸!!
那时一起身 就喉咙超干了~
要出去吃我的早餐+午餐的时候
我饿到…像呕了~ T.T
一直在那边喝铁观音~~
等到东西来了,就快快吃~
吃太快的关系,又想呕…Haix
之后还是选择慢慢吃~~~
回到家…感觉喉咙没那么干了~~
不过还是有听朋友的意见~喝温的盐水~
其实我知道他是叫我用来漱口的 可是我直接喝掉~
哈哈哈

刚刚9点多~我和妈妈跟邻居他们一起去jusco kepong~
最后~我终于买到了~
LIESE~
然后我和妈妈都在NICOLE有买到一件JEAN~~
^^
回到来一直打喷嚏~
刚去jusco时我已经穿长裤外套~
只是到家了就脱了外套~~然后就打喷嚏了~
现在摸摸额头觉得好像有点烧得
T.T
算了吧~~我希望不会变得更糟糕~
是时候该休息了~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