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哇~

首先
我的喉咙还没复原~
本来好多了 可是我…星期二去璇家拜年吃了 PIZZA~
昨天早一起身…喉咙不好了~T.T
下午还吃CURRY tim~~~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

星期二拜年…
七早八早起身 九早出门
10.09 到SriPetaling LRT Station~我,MG,还有AY一起~
不久 CW也跟着到了~在一下下LL到了~
原来她驾 Avanza的~ 一坐上她的车就Feel到他驾车很快了~
我很开心…因为很少朋友驾车快又安全的~
可是=.=……他快过头了~应该说是 她的快超过我预想的~
哈哈~不过不打紧~还安全的~
本来打算去了Xuen家就去AY 和 CW的家~~
怎知因为 “赌” 我们全部从早上待到晚上 在Xuen家~ ^.<
hahahahhahaha~真得厉害得我们~
很开心…因为我赢钱~~哈哈哈~果然赌钱时有大哥哥大叔叔派钱是最爽的~
星期四晚 我还打算再跟邻居 玩的~
虽然妈妈不给 希望她给咯~ XD
Xuen跟LL的家都看过了~Xuen家我回去了不过LL家我不会~T.T
因为我没试过从我家驾车到BUKIT JALIL的~~
下次有机会真的要试试~哈哈

然后~刚刚上厕所
本来是尿急可是还大了个小‘便’~
当要冲水时,我发现大的便竟然紫色的!!!
这种东西不应该告诉你们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 写出来~~ ><
希望你们不要觉得我恶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