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I am lazy to work!

唉~~
12am才回到家~
有时父母不骂真的不行的~讲话讲到将爽~
=.=完全当我死的~ish~
明天…oh..paiseh..是等下~
九点半要到Jusco报到~
Wendy也会来~不懂Jerry会不会来~
希望不会~很麻烦~两个一起来看着我~
也希望…她不会嫌我promote得不好~~ > <
神啊~请保佑我~明天顺利度过寂寞的一天~
然后再保佑我能认识很多Promoter陪我一起做工~
我不想这么快在工作时就死翘翘~ T.T
LOL..夸张了tim~
Is time to sleep...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