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到底爱不爱

如果说
你爱上他而他不知道
这叫暗恋
他爱上你而你不知道
也叫暗恋

一对男女
暧昧了很久
男的跟他朋友好像每星期一天找女的聊天或者说探望女的也行
注明哦:他住在Selayang 而她weekend在C4 Kepong做工
男的还是搭巴士到Kepong哦~
当然那个男的偶尔都有去Jusco Kepong那边探望其他朋友~
就是C4跟Jusco都走~跟他的朋友!
只不过…他真的很闲=.= 
特地搭巴士还是每星期一两次都会去找女的聊聊天
不会奇怪吗
不会暧昧吗

然而
不久前…男的还有朋友跟那女的约了一起看KungFuPanda2
女的迟到…来不及看那部戏
然后 男的跟女的 “孤男寡女” 去看X-Men
在戏院里
谈了几句话 就牵起手来 女的没Feeling也没放手
这……不就证明了男的对女的有意思么?
男的还有把手放在女的 “背后的旁边” 
女的也没什么
不是更像情侣吗?
可是…男的一点表示都没有!
女的什么都不问 还继续像平时这样~
=.=
不知道男的是不是对女的有意思
不知道男的会不会去表示
不知道男的几时才开口
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在一起

只是…身为旁观者的我…路人甲的我
感到非常的生气!!!
那男的已经算是在对那女的 “抽水”!
可是那女的也是气到我!!

如果那男的说这是自然反应 而不是喜欢人家的话
我会鞭了他!=.=
我接受不到!!
非常!超级!极度!
接收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