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新的Couple

他们两个 总算在一起了
Hahaha...
应该不是被我们逼到立刻告白吧?LOL
虽然 之前你说过 有点放不下Ex~
不过 看你们两个那么暧昧
个人觉得你应该跟他尝试一下的~~
Haiz..不过,男的也真奇怪 没想到…今天就去告白
还算他是个不错的人啦~
那时我还怕他不打算跟我朋友告白呢~ ><
不过你想跟我说你们开始了 也不用给我看你们拥抱的~
=.=因为我还是单身的!!!!!!!!!!!!!!!

很难得的C4有个不错看的Sarsi男生…
跟我同Agent的~~
本来今天想邀他一起吃 (星期六我的朋友不能陪我)
可是~我竟然做出了丢脸的事~
Arg~~~~~~~~~~~~~真的是 丢脸丢到家!!
其实还蛮小事的…可是我就是很介意!!呜呜呜~

而且我没想到他是89年的~哇~好老哦~
他应该有女友了~真的很不错下!! Ish
我想起我的Future Husband了~~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