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突来的感觉

刚刚坦白的跟妈妈说
前天我们发生的事情
跟她说了过后
心里才出现 激烈的内疚感
非常的痛苦
有时宁愿自己受伤还过看到朋友受伤
希望你赶快的康复吧~

昨天你跟我说的那些
希望我改
不好意思~当时我完全没有以前那种“想改 我会努力” 的想法了~
我想到的事 是 “我完全不想改噢~”
可能那只是一瞬间的想法~
但也不敢保证 这可能是个持久性的想法~
我也不明白做么有这样的想法…
可能在这个假期间…我看到了不同的人事物~
所以会这样…
(这只是我单纯的想法)
再说…朋友之中只有 学院 这帮人 比较对我反感
可能 读书人的教育方式都不同吧~
没人错~
只是环境不同~
所以现在 12.01am 我还是那个想法
现在没打算要改变自己的性格~
I am who I am~
Nothing can change me Now....
Forgive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