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美丽的五月
考试的月份
贫穷的五月
别扭的五月
孤单的五月

无所事事的过了那么多天 心不在考试那里
我已经停看running man了
为了修心养性
可惜啊 
根本提不起劲 没读书心情
哎~~~
然而 这段时间
到现在 我终于受不了
我从没对一对情侣那么介意
不~~
第二次那么介意…
不过这次最严重
人拍拖你拍拖
为什么一直写你们的爱呢
我确实感受到
新郎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混蛋~
说真的…就算你们有那种缘分
但也不能担保这缘分能长久
原谅我~~

最近我都蛮早睡的~~
1/2点睡~~
^0^ 总好过3点才睡吧~~
哈哈~~
都累了~
看来我得想办法来读读书才行~
加油~~~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