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我是怎么了

只需一丝的想象 眼泪都能留在眼眶里 慢慢流了下来
只需一丝的害怕 恐惧就存在心里 不离开
我不是没感觉的 只是感觉不到你的存在了

心里头的苦闷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的无能 我的妄想 我的未来
我一直都是手下败将
这一步真的很难走
一直需要鼓励与陪伴的我
没有人支持 对我 很难踏出去

就好像演员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一直不敢尝试其他角色
这样不会成功也不会开心

我们不同,是因为一开始就不同了
如果开始相同,也许后来的路都不同了
不是你的错 也不是我
是思想跟生活还有社会
就算恨,再见的时候也只有情
就算爱,再见的时候你也忘了
人生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