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我的但不属于我


孝顺孝顺孝顺孝顺孝顺孝顺孝顺孝顺
无法改变我的宗旨
我会发疯 变幼稚 一直被你说我所谓的“顶嘴”
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有问题
严重BEH TAHAN你

本来silver 却订了purple
晚上讨论
还是silver比较好 应该订银色的
第二天早上
紫色紫色紫色紫色
=_=
你不是鬼上身就是犯贱!
我敢说出来
最后被你打

是你自己来挑拨我说
不要就改名啦不要买啦
我以容忍忍耐的心
好声好气的问 是不是确定要紫色
是!
那…其实可不可以放你们的名
还是等Bro回来换去他的名
WOW
被骂了咯
(后面还坐着人家女儿
让她见识了她的这一面的一部分)
后来人家女儿劝我
老人家算吧
要紫色就紫色咯
心想OK~
晚上
迟迟不敢开口再谈车的问题
因为我不想吵架
直到3个人吃饭 搬出来说
........................................................................
.............................................
衰在没控制自己的嘴
她在餐厅用了75%功力
=_=haiz

被妈妈说
你还要选什么颜色
好命还不知道
钱是我出的……
(忍耐?WTF)
好命?钱是你出?
哦拜托!
头期Bro会还给你的=_=
我出社会时自己供回的
说到底…是谁没资格?
霸道霸道霸道霸道霸道霸道霸道霸道
虽然我爸说
Bro说要你供回最后一定帮你供完的
更吊咯
你们懂不懂那个point啊?
如果Bro真的那么好帮我出完
这不是我的车=_=
我不会开心的!
这两个……无言以对!
我放弃了~
将来发生什么事都不关我事
不要到最后说紫色很ugly yongsui~
因为如果你说出来
我怕会忍不住讲妳犯贱!
然后被骂到siao咯 
讲我 这样骂妈妈=_=

我的但不属于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