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生日

爸爸生日LOL
真的是好像皇帝酱
去请假 XD
那天他请吃
哈哈~
不过mami也有出RM20
这RM20是爸爸 耍手段 得来的~
顶不顺他XD

每当爸爸生日
自然而然
就想起你的生日
知道你很忙的啦
又不知道 电话号码有没有改
也不懂你受到我的信息没有
=.=你就是这样
我终是想跟你见面
问你跟歌手拍拖
怎样的感觉LOL~~
hahahaha~
我就是好奇嘛

昨天你生日
=.=不用我送礼物了啦!
刚看到照片了!
walao
S2 eh~~
不如不要送啦!=.=
应该送s3的嘛~ si uncle..><

今天妈妈生日
今晚两个人应该去pasar malam买晚餐
不好意思
再等等吧
我有钱一定请你们吃大餐
包括哥哥
报答你的恩惠 lol~~

过不久
LOL
哥哥的生日
自己在那边好好enjoy吧
希望老板送你大份点~
然后回来分给我!
我在祈祷着~haha

我终是跟妈妈说
最好哥哥在我生日时 回来
然后 hiak hiak hiak~
可以吃大餐
我等着机会~~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