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6月1号就开工的我……
一直没有update关于我的工作~
不好意思
过了一个月~我终于有心思来这里告诉大家
我过的怎么样


office工~并不难~
同事都很好人 也很包容我
不过的确还挺闷的……
应该说年轻人不多吧
比起在Tokio Marine的时候
有朋友一起做 可是也有新朋友认识
也许因为T.M时常都请我们这些年轻人吧~
而AceJerneh 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所以boss说我应该把握机会 gain experience wor~
我很喜欢gain experience 的咯~
可是 我还是顶不顺 “你”
可是 我的工作范围还挺乱的
可是 的确两天工好过5天工 
LOL
真的挺对不起abang的~你教了我一个月 我就走了
我说我想学韩语 你们都支持我
我走了 你还要再 教过新人~paiseh neh~~
28号 在我工作的最后第二天
他们帮我Farewell...><真好~只做一个月的我
lunch time去BOOF吃~walao~哈哈
kak ling 太疯狂了~order太多东西~
Boof 的 “pizza hut's pizza” “Kfc's chicken” “Subway's burger”
lunchtime 很快就过了…剩下的都打包~LOL
29号 Wasehh~~Bang Idan 亲手做了chocolate biscuit给我
好厉害~很好吃下~不怎么甜 蛮像kitkat的~Terima Kasih~
然后Sharon 也顺便送我两粒芒果 嘻嘻
感动~~


promoter工~
干了两个星期~haiz..第一礼拜不这么累
But 第二礼拜 脚就已经不听使唤了~
毕竟半年没做工了 是这样的啦~
前天我还一直狂想 10-10真的beh tahan....
人人都说: 哇~10-10啊~很累的啊~ 加油==
所以一直想着要找到更好的工
前天星期六9pm 人人都回了 那时候我超想跟着回的
脑海里 一直埋怨的~哈哈哈
不过 上天待我不差……让我看见了“他”
我的TARC 帅哥~嘻嘻嘻嘻~
第一个礼拜 2天都看到他了~都很开心了~
不过前天他出现的刚刚好~~LOL~~
让我的心情 放松了起来 不过那天放工我就倒霉了点~
算吧 倒霉事不想提~XD
1/7星期日~ 还以为supervisor没有来的~
LOL~吓到我 还好那时候我偷懒 回来了 进去喝水
来问我sales怎样~可怜的~~不管我事~lol~
薪水加了RM10 有屁用么?Client给的压力~ I dont care~
RM250一天? 你自己过来卖就知道卖得出没有咯~
我在等着Client炒我鱿鱼罢了 (如果sales还那么差的话)
当然 我也不希望他们炒我鱿鱼啦~
因为RM140.....我为了钱~还是要拼下去的
当supervisor要走的时候 walao~~~明星!!明星进来!
我心里暗爽下~不过不知道supervisor是不是看不出他们=。=
他叫我去拉客 拉他们!!当场傻掉~ 
一面叫我去拉他们 一面走出去~ LOL~~~


蔡佩璇 + 林湘萍 + 郑斌辉

我看到 chai pei xuan 跟 lin xiang ping 直直走进来看 shampoo...
两个皮肤很好的leh~
supervisor走了后才发现zheng bin hui在外面!!!
OMG!一眼就看到了啦~~哈哈~那么高~
啊~~><帅到~~啊哈哈哈~ 我当场发疯了~
朋友说 要拍照吗?我帮你拍~~啊哈哈啊哈!!
zheng bin hui一直看过来~搞到我想偷看都不能~~~><
当他们走了之后~
我想了想 在这边做工原来挺不错的~~哈哈
虽然不是说每个明星都会来watson啦~ 
不过……在这边做工也没什么损失~呵呵呵
所以很开心看到他们~又帅又美~
挺后悔没跟他们合照 不过人家来holiday~不应该烦他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