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16-18March

三天的Matta Fair....
我最深爱的那个他 现在正沉迷爱河中!
不爽到!!
第一天就猜到他没来做工的
以为六日能看见他~~~ 真混蛋~ 不来做了~

第一天的我做工就没心没力了~ ><
我不想的!!melissa都给我脸色了!哈哈~

第二天的我 不好意思~ 我努力了!LOL
这天来了很多帅哥~
有方力申,Sarsi,还有korean~
就是没有 苹果 的~~ ^0^
超级dbs我自己!!! 对方力申fish 了!!!
超级伤心那个sarsi!!!! 不鸟我!
korean的~你做么不来找我!?

第三天~我才算是真正作战~
因为那天我的power才来~~XD
本来有机会 拿到20个人的!
可惜!老板 你干吗不回来?
所以终结来说 三天我都吃 "鸡蛋"~
很厉害吧?
>_<
最后一天不舍得将快回的!想再看多一下我的“珍品”~
可是我想了想~
最后悔……一个韩国人跟我聊~
他好意告诉我 他是韩国人所以不会听华语
可能因为我很紧张又很突然……
所以只聊了一句话!!!!! 就没了!!!
我现在是 超级无敌 后悔的呀!!
我要学韩文啦!!!!!!
伤心绝对~~~~

工作战力品:lollipop~吊笔~korean map~singapore tissue~
哈哈哈~~ 去年的lollipop还会送到剩一个~~
这次每个座位都看到还有噢~~
GM 说了~这次可能因为 “大选”关系~所以生意差到~~~
他自己也说~从没看过那么差的时候~~~
>,< 大家别气馁! 我们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