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嗨~回来了~~


真糟糕啊~
扑街了啊我~
离三月还有9天
我撑得去吗? ><
Rm200....早就超支了~
我二月呀…吃了2餐MCD~
却吃了 2粒半的汉堡包
哈哈~

上2个星期六,
刺激的要去PoPuLar...可惜我迟到~
=.=haiz…吃跟买 two choose ONE!
MCD~
Hehehehehehe~
Spicy Chicken!!爽啊~~

^_^ 然后上个星期6~
不到Popular 心不死!
准时到...Yohoo~
买买买~~Rm150!! member card~~
说起来我们还真是 FACE PROBLEM!
付账时,counter就Heng机~ 
等了很久…连我们后面的客人都转counter!
接下来 我们也转去朋友的counter...hehehe!
怎知…通常这种戏吗很少遇见的~
就是让我遇到!
一转counter...THEN...那个counter可以了~
然后又快快回去!
可是很慢!(就是偏偏算我的单 很慢)
真的是 自做孽 不可活
干吗要回去那个counter!!LoL
好了 是时候去上课
Oh my god x 2~
快速脚步走在 毛毛雨
然后 突起而发 的倾盆大雨 =.=
2个没撑伞的 敏捷的躲进 一位 才高八斗的伞里
当时那情景…
3个人撑一把伞还站在路中间
档口的人看到都笑!
而我们……也是dbs自己
不小心的一直在笑 HAHAHAHAHA
skip skip
我们在MCD上 上半堂课
后来 再去college 才继续我们下半堂!

我很难忘记 这次的遭遇~~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