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发泄下我的"热"

当我问的时候 
就知道 你会给我什么答案
不要认为我无用
我只是要8下 看看而已
就好像害怕被我看
对我跟他 就有点不同
理解的~
毕竟你们比较熟~
我们都知道 谁跟谁比较热情相对
我本以为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一样的
不管怎样
虽然理解你的心情
不过 我知道 如果是那个人 
你一定 心甘情愿的让他看你的宝贝
现在 我可以预测
下次我再去问你时
当你继续这样时
本来的理解
我会变成跟你 一刀两断
我在等着那一天的来临
那么久了
大家都了解的了~


12月你的喜酒 没机会
很可惜~
没办法~ AMPANG
我很难去 也没钱
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快 结婚
我没问 “那个<新娘>问题” 因为费事!

吵架绝不举白旗的星座】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女王当然不可以道歉!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认输,也就是在当下一定要赢,所以什么丑话他都会说出来,但是他讲得愈难听,自己愈后悔而且愈心虚,所以狮子座要学会控制当下的怒气以及破坏性

曾经的你 看过去的自己 是多么……
令人讨厌 同时  那么的有趣

我看了都希望自己是个 看破红尘 的普通人
你明白吗
不是任何事 都那么容易 说改就改
人 总是 需要时间

妈妈的伤
逐渐 康复
那些淤血 慢慢的散了
都几天了呢
昨天还说话小小声
今天
恭喜~~
充满活力 他的狮子声 回来了
明年去上海
我一个人
没有车真的很麻烦
不能整个星期 不动那辆车
还有三个月
想说 如果可以
这三个月 就一直勤练车技
也许 当你们不在时
我能一个人在家
然后驾车买东西吃~
刚刚 看到 教车的店
问了爸妈 不如我再去学车吧~
然后妈说 一个钟RM20....
=.=
不错的主意吧?
算了吧
一切随缘

以为 完成了 cost accounting presentation
就能松一口气的
哪知
还要忙下个星期的活
累得 不想 再作任何针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