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我控制不到

别说我
小气
火爆

好像感觉到你问的这个问题会让我不爽~
LOL
中间开始我真的不爽!
对不起~
我现在不要想这个问题先!
不然我不用睡了!

TMD...
我觉得我最近很不爽咯~
现在真的超不爽!
Shit!
@#%#%$^%#@!~
想到都火!
我不是不谅解的处境
只是不爽 某某方面!
费事打出来~

还有~
我没不爽哦~
只是前几天有一瞬间
我以为 不爽我然后不reply我!
是我的错觉吧~
最后还是有回我~

我之前好像post过~
“我就不信我们能长久”
我希望长久 但…我逼自己不信长久
我把 “友情” 看得太重
到时候可能 伤到 我们全部~
伤到你们时,我们的友情就会有个刺了~

以为我们久没见面没聊天
应该感情会更更好~
不过没有咯~没改变~
说的那番话…………
本来想左边进右边出的~
可是做工时,=.=忍不住跟你们说了出来~
原来我还是会介意的!!!
HAIZ~
本来不想去唱 (save money)可是想到的帅表弟
有点想去了~~=.=
当然,我不想让看到我还是那么幼稚!
想了许久,还是不去了~
这样也可以让你们Enjoy....

然后我明天去唱K~
(不要顶我先) xD
我是有原因 才答应人家去的~
你要知道…我自己也是很心痛!
(*想象自己的钱在飞着*)

没事了~现在心情好了哦~~
g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