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高鞋子の心理病

问我为什么气冲冲的走进来~
其实没什么  只是一路走到學校
因為穿高鞋關係 加上 很久沒穿那麼高了
腳自然會比較………
由於我EMO~所以一直想人生的事情~
然後累了才看起來有點暴力~

當時我覺得穿這個高鞋的感受 就好像 人生的一部分
比如說:工作
一段時間沒工作 當你再去工作時 剛開始你會力不從心
可能會覺得悶和無聊
偶爾可能會想到 “我不干了~”
可是不可能不干的~ 
如果不工作你哪來的生活費呢?
如果不工作你的煩惱永遠都在~

金錢 真的很重要
雖然它不是最重要
但是沒有了它, 你活得了嗎?

我,不要說每個月~
每一年總有一次 是 我的 “破產走到邊緣” 的時候~
我說過: 只要過得了這個月~或許說 只要薪水 早日到~
我就會有 “重見光明” 的時候了~

Ps: 親愛的哥哥 回來了~
之前他回來我都有機會吃好料的~
不過他應該比較省了~ 我也希望他能省~
我一直在想 只要過了今年 我們一家都應該有好日子過的~
可是發現…我沒問清楚~
覺得離”好日子“應該還有很久~

剛剛唱K~發洩了~不錯~不過…價錢就很錯~
算了~還是Neway最好~
現在眼睛真的很想閉起來~


updated 12:28am
在此宣布 我的高鞋 真实死亡
不想救~~
都不记得几时买了~先问问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