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情绪化的时光???

习惯Break time 不再一个人吃了
知道不是每天都能来陪我的
真的很谢谢 上个礼拜还能陪我吃饭
每个人应该都要习惯独立的
长久跟一起工作吃饭
已经很久都没有孤单的感觉

这个星期你不能来陪我
有一丝丝的不舍
孤单使我任性了起来
请求Replace我~
可惜拒绝了我
当中的生气 不是因为的拒绝
只是的那个字眼 让我看了都气
最后 没关系
自己说服自己
该回来练练 孤独的Level Skill了~~LOL

很抱歉…
我的ANTI BIOTIK 变弱了~
真的投降~~

昨天 因为排STOCK拖到1pm才开始Sampling
也幸亏2pm++ 排货的叔叔 拉了那么多的Ice Cream来
拖了一点时间
然后supervisor来了
他是第三个来却是第一位男的而且满帅的(可惜just come awhile)
吃饭期间跟SMS让我时间也过快了点
还有 久别重逢 虽然你跟朋友聊天
多亏你的电话有UNO玩  消耗我的郁闷
总体来说…星期六的一天过得不错
但是 中间有些令我感到不这么愉快的事
不需问我什么事   (因为 FORGET jor~ PAISEH~)

星期日  本想早点到 可惜还是迟到 哈哈
错过了黄金时段 还是很多人
一整天来说很多人走 是对的
偏偏 Sales不这么理想 也是事实
其他Promoter都跟我一样
Nicole..给我很多sample..."Cif.." 留给妈妈用
Carrefour 月饼差不多完了
跑去Jusco买~ "大同"
本来买4送1  由于要收工了 变成买4送3 ^0^ 哈哈
朋友~"麦可思" 去年买过了 所以刚刚没Bong Chan 你~~
Paiseh oo..反正你都忙着招呼客人^^
我好像第一次看见 中秋节 有花车/表演的~我与他们擦肩而过
可惜…我没能看到他们表演~看到有人身穿孙悟空(if i din see wrong)

有些事 都想得太早了
经济上的"生活"  我还没能拥有
希望在远方的你 能多多加油

有些话题 既然已经成为事实了
是时候该考虑 当事人的心情
不要忽略~
其实这些话我自己没资格说的
不过我理你都傻  照说~~haha
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路  不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告诉你秘密的呢~
FACE PROBLEM? XD
这件事我发现了很久 只不过没说
有秘密 跟你们在一起 都变得不再秘密了
你说我还有哪来的秘密啊~~
So...starting not to tell u guys an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