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等到了~~

YEAH~Welcome back~
My Ex-Dear..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就像唐伯虎与秋香之间的邂逅~
当然…他们是爱情 而我们是友情~~


我们最近习惯了不做工~
习惯了等待大家上线聊天~
哈哈哈~~
做工搞得我没得上网 没得聊天 更没得看你们的笑点~~


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到星期六~
我真的是宅女了~~LOL
我到现在还想回星期三wedding dinner...
因为那天很多人~好像有50-80桌吧~~
Wedding Dinner不是有时有人在台上唱歌的吗?
我想我很久没去"喝酒"了~
青少年少女 也有陆陆续续的去唱~
有点羡慕~因为我也想上去唱~><
然后…^^爸妈的旧朋友 他们说 如果我参加选美肯定赢~
HAHAHA~
还问我 做么不去参加的? 我说我不够高~~lol
大家那么多年没见面 现在还联络 真的不错


例如~
上个拜五 我们去SHAH ALAM~
在那种地方 竟然都让我遇到小学朋友 (Zhijia)~
神啊~~你做得真好~~haha
小学的回忆就算忘了都不会忘记你们的样子~~


昨天Tommy add我进了小学的Group~~ =.='
今年不懂做么~将多人Create Group =.=
搞到我本来没Group变到 差不多有六个Group~~
哈哈~~
我相信迟早会变成10个的~~


明天Rainbow 会陪我吃晚餐~~T^T
很爱她~~太好人~~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